三養食品糖酒會大放異彩:火雞面「火」遍全球

提到火雞面,相信很多人都會想到那個辣味十足、讓人欲罷不能的方便麵。而作為火雞面的創始企業,三養食品憑藉其獨特的口味和創新的產品,成為了方便麵市場上的佼佼者。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瞭解一下這家傳奇企業背後的故事。

南韓三養方圓集團創立於1961年,總部位於南韓首爾,是專注於食品事業的上市企業,也是開發出南韓第一款方便麵的企業。經過多年的發展,三養食品已經成為南韓最大的方便麵生產企業之一,產品覆蓋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2021年9月正式在上海設立中國公司,自此全面開展中國業務,為中國消費者帶來更加豐富美味的食品。2023年,三養中國的市場規模接近20億人民幣。

2012年,三養食品推出了一款名為「火雞面」的方便麵,是現任全球CEO金廷修發明的,有媒體報導稱她為「火雞面之母」。火雞面以其獨特的辣味和濃鬱的口感迅速走紅,成為方便麵市場的一匹黑馬,火雞面不僅在南韓本土市場取得了巨大成功,還受到了全球消費者的喜愛。

三養食品一直將創新和研發作為企業發展的核心動力,公司擁有一支專業的研發團隊,致力於研究消費者口味和需求,不斷創新產品。目前,中國在售的產品系列包括火雞面系列、湯麵系列、炸醬麵系列等,提供豐富選擇,最廣為消費者熟知的火雞面就有10個口味。

去年10月,三養食品中國在抖音電商上新了韓式甜辣炸雞味火雞面,這款是專為中國消費者研發的,口味很有記憶點,上線20天內即售罄。本次糖酒會,三養食品也帶來誠意新作——韓式泡菜湯麵,這款產品預計在5月正式上市。

「很喜歡」、「湯底很鮮美」、「麵條口感很棒」……在糖酒會上,我們發現不少「先嚐為快」消費者發出這樣的感歎。三養食品中國總裁金周泳表示,「很感激糖酒會給予我們與消費者近距離接觸的平台,對消費者期望三養未來開發的新口味,我們已悉數記錄。」

因為火雞面很受Z世代歡迎,是年青人喜愛的時尚美食,近些年很多其他品牌都在開發。但在中國,2023年三養火雞面系列整體銷量超過2.57億個,比上一年增長35.5%,市場佔比超過60%,是TOP1品牌。放眼全球,三養火雞面的年銷量達到1.5億個,累計售出50億個。除此之外,三養的韓式炸醬麵也很受消費者歡迎,在中國市場佔比也超過8成。

作為一傢俱有社會責任感的企業,三養食品始終關注消費者生活品質,致力於研發個性多樣的方便食品,為消費者提供更多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