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直飛吉隆坡航線恢復

西安直飛吉隆坡航線恢復

中新網西安4月17日電 (記者 阿琳娜)記者17日從亞洲航空西安直飛吉隆坡通航新聞發佈會獲悉,目前西安直飛吉隆坡航線已恢復,每週往返三班。

據瞭解,馬來西亞是陝西出境遊重要目的地國家,也是陝西重要的東南亞客源市場國。

圖為新聞發佈會現場。阿琳娜 攝圖為新聞發佈會現場。阿琳娜 攝

本次恢復的西安直飛吉隆坡航線每週往返三班,每週二、週四、週六於當地時間19時10分由吉隆坡飛往西安,每週三、週五、週日,於香港時間1時40分由西安飛往吉隆坡。

「這一航線的恢復,為馬來西亞和中國的遊客提供了便利交通,讓他們能夠探索這兩個擁有豐富多元文化的城市。」亞洲航空長途公司(以下簡稱:亞航長途)首席執行官Benyamin Ismail表示,本月初從吉隆坡出發至西安的首航取得了令人矚目的100%客座率,充分說明了市場對這條航線的強勁需求。

據介紹,西安在亞航長途的中國航線佈局中佔據重要位置。自2014年首次開通西安直飛吉隆坡航線以來,亞航長途已在這熱門航線上運送超過100萬名乘客。自本月初恢復該航線以來,亞航長途已售出超過7000個雙向座位,已飛航班客座率均超過了80%。

西岸機場集團副總經理湯濤表示,亞航集團長期以來是西岸機場集團和西安鹹陽國際機場的重要合作夥伴。此次西安至吉隆坡航線的恢復,是雙方強強聯合、合作共贏的最好見證。西岸機場集團將以此為契機,深化與亞航集團合作,一如既往地為亞航在陝西發展,提供最優保障、最佳服務和最大支持,雙方攜手,共同推進西安國際航空樞紐建設。(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