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NEXTDOOR組合[超話]

本次 前來空降的海外星星是:@BOYNEXTDOOR_KOZ

空降話題:
空降超話:
空降時間:@BOYNEXTDOOR_KOZ 將在4月19日北京時間22:00–22:30空降微博超話翻牌~定好鬧鐘搓搓小手,坐等空降![哇哦]
活動參與方法:
活動時間內,在BOYNEXTDOOR組合超話帶雙話題 +發佈
相關內容,BOYNEXTDOOR將會空降超話與大家互動!
活動期間在BOYNEXTDOOR組合超話內點擊【去許願】模塊帶雙話題發帖,達到發帖目標值4000即可解鎖彩蛋
發帖創意包括但不限於~
[奧特曼]畫出BOYNEXTDOOR:
如果你是靈魂畫手一定要來參 與本次互動哦!請你畫出你心目中的BOYNEXTDOOR吧!看看誰的畫作最吸引人呢?
[照相機]BOYNEXTDOOR表情包:
請你以BOYNEXTDOOR為創作對象!分享出你壓箱底的關於BOYNEXTDOOR最有趣、最可愛、最帥氣的表情包吧!來一場表情包對話!
[音樂]BOYNEXTDOOR新歌安利:
BOYNEXTDOOR的新歌大家一定都有收聽吧!看看誰的新歌安利最有意思吧!釋放出你的安利實力!請花式安利BOYNEXTDOOR這次的音樂作品吧!
成員如何空降:
空降當天BOYNEXTDOOR將會通過微博賬號@BOYNEXTDOOR_KOZ 在BOYNEXTDOOR組合超話與大家翻牌互動~歡迎大家多多發帖參與!點開海報瞭解活動詳情吧!

( 轉載自新浪韓娛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