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體:祖記對阿姆拉畢特重燃興趣

《米蘭體育報》報導稱,祖記有意引進阿姆拉畢特。

祖記的世冠盃資格已經確定,距離歐冠盃資格也越來越近了,他們可以開始籌備新賽季了。在無緣歐戰的一個賽季之後,祖記將會回到歐冠盃賽場,並且參加全新的世冠盃。

世冠盃會帶來大約5000萬歐的收入,這能夠幫助祖記緩解財務狀況並提供轉會資金,祖記高層瓊托利已經開始計劃收購,其中首要目標是半場位置,但其他位置也會有所涉及。

古普美拿斯始終是祖記的目標,但除此之外,祖記的名單上還有其他的目標,斑馬軍團可能還需要為合約將在賽季結束後到期的拉比奧特尋找替代者。在這方面,祖記有意引進佛羅倫斯半場阿姆拉畢特,目前他被外租到曼聯,但他的表現一般,他已經開始懷念意甲聯賽了,而曼聯似乎也不打算買斷他,儘管曼聯已經支付了好幾百萬歐的租借費。

除非有意外發生,否則阿姆拉畢特肯定會在賽季結束後回到佛羅倫斯,但是他與佛羅倫斯的合約將在2025年到期,所以可能會在夏窗再次離隊。祖記在去年8月嘗試了引進阿姆拉畢特,在這之後也依舊對他保持著關注,與佛羅倫斯的良好關係也因為美路的租借而得到了加強,所以對於祖記來說,引進阿姆拉畢特的交易能夠處於一個很好的起點。

阿特蘭大為古普美拿斯標價6000萬歐,祖記希望將蘇萊出售來換取3500萬歐。費格遜和薩馬爾季奇也是祖記的目標,皇家蘇斯達的馬連奴和祖比文迪也在祖記的考慮範圍內。

在進攻端上,祖記將在對陣熱那亞的比賽中考察祖漢古蒙臣,他在今季意甲聯賽已經攻入10球,是祖記的目標之一。祖記與菲臘比-安達臣的聯繫也還在繼續,他與拉素的合約即將到期,可以成為祖記的機會。而蘇達科夫也仍然是祖記的目標。

在防守端上,除了佈雷默可能會離隊以外(他被曼聯所關注),其他球員也可能會進行替換。在冬窗引進了賈洛並接近完成魯加尼的續約之後,祖記正在尋找一位左腳後衛來替代合約即將到期的辛度,他們最喜歡的目標是博洛尼亞後衛卡拿菲奧里,馬體會的雷尼爾多也很受祖記的歡迎,馬體會正在考慮是否與他續約。

對於合約即將到期的般尼茅夫基利,目前則是利物浦正處於領跑的位置。在右後衛的位置上,祖記有意弗賴堡的高治迪利亞。

(阿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