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與恩瓦內裡簽下第一份職業合約

阿仙奴官方消息,球會與17歲半場恩瓦內裡簽下他生涯的首份職業合約,但球會未透露合約年限。

恩瓦內裡在2015年5月加入阿仙奴青訓營,今季至今,他在各項賽事為阿仙奴青訓隊出場14次,攻入14球,同時,他也阿仙奴6-0大勝韋斯咸的聯賽中後備登場。

恩瓦內裡在2022年9月完成英超首戰,當時他只有15歲零181天,成為英超歷史上最年輕的出場球員,同時也成為阿仙奴一線隊歷史最年輕出場球員。

阿仙奴青訓總監梅迪薩卡說道:「我們為恩瓦內裡和他的成長歷程感到非常自豪,從少年隊到海爾恩德,然後無縫過渡到訓練中心,最後完成一線隊首戰。現在,恩瓦內裡的旅程仍在繼續,我們將與他並肩支持他的發展。」

「恩瓦內裡有很強的控球能力,能夠主導控球權,在前場非常高效,這符合我們阿仙奴的比賽風格。作為一名堅強的年輕兵工廠,他將在球場內外茁壯成長,我們期待著在他未來幾年的持續發展中與他共事。」

(阿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