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紐卡有意馬甸尼接任體育總監

記者Mark Douglas報導,馬甸尼和雨果-維亞納在紐卡素聯體育總監的候選人之中,以頂替即將加盟曼聯的阿什沃斯。

儘管修咸頓和熱刺的招募主管保羅-米曹被認為是頭號候選人,但據Mark Douglas瞭解,扮演中介角色的高管獵頭公司Odgers Berndtson已經為潛在候選人進行了廣泛的搜索。

理想情況下,紐卡素聯希望在夏季轉會窗口開啟之前找到合適的人選,這將使球會在為艾迪-豪更新陣容的同時,也可以考慮到英超聯賽的盈利和可持續發展規定(PSR)的需要。

與此同時,阿什沃斯仍然處於休假狀態,紐卡素聯和曼聯正在就他離開聖占士公園的條件進行協商。

保羅-米曹的吸引力是顯而易見的,因為他在英超聯賽的經驗,他此前也曾被曼聯考慮過。但在高管圈子裡流傳的消息是,Odgers Berndtson公司已經考慮了一系列其他候選人。

除了保羅-米曹之外,他們還與前羅馬足球總監泰亞高-平託交談過,以及與賓菲加的魯伊-柏度-布拉茲、士砵亭的體育總監維亞納和前AC米蘭技術總監馬甸尼等等潛在的候選人取得了聯繫。

馬甸尼和雨果-維亞納兩人都備受推崇,馬甸尼在2022年組建的年輕的AC米蘭奪得了意甲冠軍,並且在上季進入了歐冠盃四強,在意大利受到了巨大的讚揚。自從去年6月離開米蘭以來,他一直賦閑在家,當時有報導稱他與球會所有者在方向上存在分歧。

維亞納是前紐卡素聯半場球員,在他的職業生涯中也備受讚譽。自2018年以來,他一直擔任士砵亭的體育總監。

無論是誰,新上任的體育總監在聖占士公園都面臨著艱巨的任務,儘管這個賽季球隊受到了打擊,但競爭前六名的野心仍然未減。這個崗位的任務就是平衡好這一點並且在轉會市場上靈活行動、在PSR限制內完成工作,以及要協助青訓的工作。

體育總監需要與艾迪-豪密切合作,艾迪-豪在球會內仍然受到高層的信任,甚至可能因為上個夏窗球隊總體上令人失望的操作之後,在轉會市場上被賦予更多影響力。

目前,紐卡處於聯賽的關鍵階段,他們暫時排名聯賽第10,當地時間週六,紐卡將面對韋斯咸,這場比賽對他們下季的歐戰資格的希望至關重要。

球隊在國際比賽間歇期前往杜拜進行了訓練營,旨在重新激勵球隊備戰聯賽。儘管如此,一些傷病問題仍然給訓練營帶來了一些挑戰,保特文的前十字韌帶受傷可能下季都無法復出。

(阿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