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公開賽第二輪中斷 中島啟太取得會館領先

中島啟太中島啟太

香港時間3月30日,日本選手中島啟太(Keita Nakajima)連續第二天打出65杆,在印度公開賽第二輪因為雷暴中斷,不得不推遲到週六時,取得2杆領先。

日本選手在11個洞之後領先6杆,可是法國選手路文-蘭加斯克(Romain Langasque)快速拉近兩者之間的距離。中島啟太收官抓到小鳥和老鷹,再次給了自己喘息的空間。他的兩輪成績為130杆(65-65),低於標準杆14杆。

路文-蘭加斯克連續交出兩輪66杆,以132杆,低於標準杆12杆,單獨位於第二位。意大利選手馬特歐-曼納瑟羅(Matteo Manassero)打出68杆,兩輪成績為133杆(65-68),低於標準杆11杆,排名第三位。

而另外一個法國選手高政元(Ko Jeong Weon)連續兩輪67杆,與荷蘭選手約斯特-勞滕(Joost Luiten)並列位於第四位。約斯特-勞滕並沒有完成比賽,當汽笛下午4點57分響起的時候,他正在打DLF高爾夫鄉村球會第16洞。他需要在星期六早上7點30分回到賽場補完第二輪。

中島啟太曾經在業餘世界第一位上坐了創紀錄87個星期。上個賽季,他拿到日巡賽獎金王,因此取得歐巡賽參賽資格。

23歲選手是最近一個通過那條通道進入歐巡賽的選手,目前位於杜拜競賽積分榜第二位的星野陸也(Rikuya Hoshino)2022年在日巡賽獎金榜上排名第二位,也經過這一通道。

中島啟太迄今為止在歐巡賽上的最好排名是拉斯海馬錦標賽並列第四,可是他在日巡賽上擁有4場勝利。他很享受在頂端的時光。

「我感到舒服,」他說,「我期待著明天的到來。

「17號洞的小鳥對於我而言很重要,因為之前我吞下3個柏忌。收官小鳥-老鷹,那很好。

「後九洞更為複雜,前九洞你可以積極進攻。未來還有兩天,我要盡最大努力。」

(小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