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動時光珠海圓滿落幕 778AutoSport滿載而歸

4月14日,珠海國際賽車場,樂動時光·賽道英雄全新賽季揭幕戰比賽正式落幕。778 AUTO SPORT盧柏汝和曾誌龍兩位車手征戰賽道英雄壹-B/貳-A3兩大組別。其中,曾誌龍更是於上述兩個組別中雙線作戰,分別駕駛BMW M4 GT4和本田思域賽車參賽。

盧柏汝收穫冠軍

盧柏汝今季首次駕駛Ginetta G55 GT4賽車參賽。對此,盧柏汝表示自己仍在漸漸熟悉這台賽車,同時亦是為即將到來的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選拔賽做熱身及準備。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比賽盧柏汝扛起領隊大旗,帶領整個778 AUTO SPORT征戰樂動時光·賽道英雄賽事。「又當車手又當領隊,說沒有壓力是不可能的。但是其實我可以說從小在賽車場長大,聞到賽車汽油味道就覺得渾身熱血。這個時候,一切困難和煩惱都拋在了腦後。」

憑藉對著賽車的一腔熱血,盧柏汝繼自己的爺爺盧雄彪和爸爸盧家駿後成為了車隊新一代領軍人物。「至於今天的比賽,因為這是新賽季第一次跑,更多還是以找回節奏為主。比賽的過程整體還算順利,全程照著節奏來跑。最後兩圈安全車登場帶完比賽,最終也是在拿到了全場第四和組別第一的成績。」

談及今季自己的規劃,盧柏汝表示仍舊會專注於路車挑戰賽的比拚。「這場比賽其實頗具挑戰,有很多GT3、GTC、GT4和TCR組別的賽車一起比賽,要適應這樣的比賽節奏並不輕鬆。接下來我們會把重心轉回到路車挑戰賽的準備工作當中,今年依舊希望能夠資格賽中駕駛GR86賽車,順利拿到澳門大賽車的入場券。」

曾誌龍雙線作戰連續登台

曾誌龍首次駕駛「BMW廠車」參與GT4組別競爭,最終拿到組別亞軍。「其實這是我第一次駕駛後驅賽車參加正式比賽,即便和豐田86車型相比也有著巨大差別,更不用說同場開的本田思域前輪驅動賽車了。」

曾誌龍透露,BMW M4 GT4賽車出廠就完成基礎化賽道調校和設定,動力輸出也超過400匹,需要花時間適應。「當然能夠在珠海來體驗這樣的大馬力後驅賽車,肯定是非常開心,順順利利完賽就好。」

而在賽道英雄貳-A3組別兩回合決賽當中,曾誌龍於第一回合斬獲亞軍,第二回合則獲得冠軍。賽道英雄貳組競爭激烈,事故頻發,第二回合更是因為其他車輛漏油導致比賽未跑完足夠里程因時間不足而提前結束。「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充實的週末,雙線作戰讓我收穫了豐富的經驗,希望在接下來的比賽中也能夠繼續享受賽事樂趣的同時,不斷突破自我獲得提升。」

珠海揭幕戰過後,778 AUTO SPORT將馬不停蹄地投入到未來賽事備戰工作中,敬請期待!

檔鋪網——在線文檔免費處理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