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普利不僅與Tiger Woods同組 還收穫大師賽最佳業餘獎

香港時間4月15日,尼爾-希普利(Neal Shipley)在美國大師賽第三輪打出80杆,他在奧古斯塔練習場上感到相當鬱悶。

接下來,他遇到終極提神醒腦藥。

這個業餘球手的球僮,也是他的好朋友:卡達-彼特簡尼(Carter Pitcairn)星期六晚上走過來,激動地問他:「嗨,猜一猜明天你會和誰同組?」俄亥俄州立大學球手立即明白過來,馬上回答道:「不會吧,難道是老虎?」

不能不說他很幸運。

「我非常激動,」尼爾-希普利說,「也是那個時候,我的情緒顛倒過來。」

尼爾-希普利最後一輪與五個大師賽冠軍得主同組,他星期天打出73杆,高於標準杆1杆,贏得了最佳業餘球員獎,因為他是唯一晉級的業餘選手。這明顯是他口中「夢幻一週」的完美結局。

「我想只有贏下它,那種感覺才能超越這一週,」尼爾-希普利說話的時候指了指綠茄克。

尼爾-希普利四輪成績為200杆,高於標準杆12杆,並列位於53位。可是他離開的時候帶走了一些難以置信的記憶。

「與老虎一起下場,我們聊著天。我們談了很多高爾夫的事情,」尼爾-希普利說,「他平易近人,真的很酷。他全天都對我很好。我非常感激他今天能夠這樣。與他在一起感覺非常酷。他得到相當多關注,以及歡呼聲。觀眾相當棒。」

(小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