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若坦哈格下台辛祖願重啟曼聯生涯

據i news獨家消息,在曼聯教練坦哈格的未來越來越不確定的情況下,辛祖對下季回歸曼聯持開放態度。

此前由於未能調和與坦哈格的矛盾,辛祖在冬窗被外租回老東家杜特。今夏辛祖將租借期滿回到曼聯,並且他與曼聯的合同還有2年。

英媒稱辛祖目前還未放棄自己的曼聯生涯,接近球員本人的消息人士堅持稱:如果坦哈格在今夏離任並且有一位新教練上任,那麼辛祖願意「重新開啟」曼聯生涯

坦哈格與曼聯的現有合同要到2025年到期,就目前而言,坦哈格正參與曼聯下季計劃的籌備中。但球隊持續糟糕的狀態可能迫使球會高層採取行動換帥。

由於辛祖和坦哈格的關係被內部人士描述為「無法挽回」,因此坦哈格的離任被認為是辛祖回歸奧脫福的唯一途徑。

據瞭解,即將上任的曼聯技術總監威爾西蒙確斯更願意再給辛祖一次機會。但據信出售辛祖仍是球會目前的首選選項,英力士正在計劃對曼聯進行一次清洗,而辛祖就是幾名可以出售套現的人之一。

(阿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