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利拿:迪馬利亞首訓後我們都覺得有他能奪冠

曼聯青訓半場、舊將安達亞斯-彭利拿日前作客里奧-費迪南的播客節目Vibe with FIVE,並談到了自己的曼聯生涯,以及與迪馬利亞的合作。

彭利拿說道:「從第一堂訓練課開始,迪馬利亞的表現就令人感到難以置信。他之前一個賽季參加了歐冠盃決賽,是最佳球員,然後來到這裏,第一堂訓練課之後,大家都說我們將會贏得聯賽冠軍。」

「這傢伙太棒了,對李斯特城的入球,他的比心慶祝動作,但在那之後……你也知道發生了什麼。這很瘋狂,他適應不了,然後他家裡又出了事,我在想:‘這樣的球員怎麼能不在曼聯踢球呢?’所以你看,壓力很大。」

彭利拿此前被曼聯外租到法林明高,隨後轉會加盟富咸,談及自己的決定他說道:「我說我要去法林明高,當時曼聯每個人都說我瘋了,他們說我回巴西就回不來歐洲了。」

「但是我想在巴西踢球,我想要感覺被愛,在曼聯我覺得自己沒有得到應得的愛,我想要感覺到來自同胞的愛,我想要在家人身邊,並享受足球。」

(阿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