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諾:曼聯準備給梅努漲薪+加獎金條款

今季,曼聯18歲半場梅努發揮驚豔,已經逐漸在一線隊站穩了腳跟。據知名轉會記者羅馬諾報導,曼聯希望和梅努漲薪續約,並且在合約中加入獎金條款,新老闆英力士集團也想讓這名小將成為球隊的旗幟性人物。

羅馬諾確認,曼聯正在和梅努進行續約談判。雖然有報導稱其他球隊希望引進梅努,但球員經理人和球會一直在進行續約談判。英力士集團也希望和梅努簽下一份長約,將他留在球隊。

梅努目前的合約將在2027年到期,曼聯還擁有1年的優先續約條款。羅馬諾表示,正因如此,和梅努續約並不是曼聯迫在眉睫的緊急事項,球會也完全不擔心球員的未來。不過,曼聯希望給這名小將提供更高的薪金。曼聯也希望在新合約中加上幾份浮動獎金條款,這樣一來,如果梅努未來繼續像今季這樣茁壯成長,他就能獲得一份最合理的薪金。

羅馬諾還報導稱,雙方仍然會繼續進行談判,目前一切都在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曼聯方面希望能在未來幾個月內敲定續約事宜。英力士集團相信梅努的能力,希望將他打造成曼聯現在乃至未來建隊的門面。

(阿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