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佐:我在車路士還未完全展現我的潛力

「我在努力變成你們在世界盃上看到的那個我。」他這樣說。
「我想重新成為那個在世界盃場上的恩佐,重回最好的狀態。
「目前我感覺還不錯,每天都在變得更好,但我還沒感覺自己恢復到100%。我仍在適應過程中,還沒完全找回自己,但我正盡我所能,每天都在努力訓練,希望盡快達到那個狀態。
「這並不容易,世界盃已經結束,而我還在不斷成長,提升自己的技術,努力尋找那個狀態的恩佐。
「我認為英超是世界上最好的聯賽,它激情十足,高水平球員匯聚一堂。我一直覺得它是最棒的。我以前總是在電視上看英超比賽。那裡的緊張氛圍,比賽的激烈,都與眾不同。
「現在我親身體驗到了,真的太棒了。對我而言,最開始的六個月相儅困難,很難適應。但現在,我感覺自己比開始時更加做好了準備。我真的非常享受這一切。
「可能我個人還沒有達到100%,還沒完全展現我的潛力,但除此之外,能夠在像車路士這樣的大球會效力,每週末都能和那些充滿熱情的球迷們一起享受英超的快樂,我真的很喜歡這裏。
「我們作為一個團隊是團結的,大家齊心協力,共同學習。我們是一個年輕的隊伍,是個新組建的隊伍,在這個賽季找到穩定性自然是困難的,但我們每個人都在盡最大努力。
「這個賽季我們還有機會贏得獎盃。我們已經攻入了足總盃準決賽,並將對陣曼城。我們對這個團隊、對教練組,以及他們為每一次訓練和比賽帶來的一切都充滿信心。」

( 轉載自車路士足球具樂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