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察洛堤:雙方勢均力敵;對次回合充滿信心」

「雙方戰平」這是一場勢均力敵的較量。我們開局不利,但隨後做出反擊。我們本想取得優勢,但兩隊表現非常接近。我喜歡球隊傳遞出的個性與勇氣。
「給球迷的訊息」我真的很喜歡班拿貝的氛圍,球迷們總能激發我們的動力,幫助球隊表現得更好。讓我們繼續對次回合充滿信心。
「杜祖亞文尼累計黃牌停賽」那是一次攔截,我們不希望對手在那裡取得進攻機會,所以做出了反應。次回合將由拿祖費南迪斯或米利唐來填補他的空缺。
「盧寧」他的出球和撲救非常出色。之後兩個失球都攻入十分角,他也無計可施。
「洛迪高左路發揮」第二個入球是完美的表演。在雲尼斯奧斯的配合下,我們在左路創造機會並得分。我想為洛迪高創造他對陣畢包時的進攻線路,並不會影響雲尼斯奧斯在內線的發揮。巴西雙星協作得很好。
「次回合」困難是存在的,但曼徹斯特的草皮和這裏的長與寬並沒有區別。改變的只有球迷,這是我們的一點劣勢,但不會影響我們的信心。
「比寧咸」雖然沒有入球,但他在前場參與的組織進攻做得很好,球隊三粒入球的質量都很出色。我們在防守上付出了很多努力,這也許會損耗體力,但讓我們更能把握全局。
「過山車」這是一次對雙方而言都難以置信的比賽。兩隊的實力都毋庸置疑,比賽結局是公道的。我們對自己的表現感到滿意,希望次回合再接再厲。

( 轉載自皇家馬德里足球具樂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