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GT Neo6 SE邀請函吸睛:要做永遠的旗艦射門員

【Techweb】日前真我官方宣佈,將於4月11日推出全新的真我GT Neo6 SE,隨著發佈會進入最後的倒計時,官方對於該機的預熱也越來越密集,截至目前已經有關於該機外觀和配置方面非常詳盡的細節傳出。而現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已有不少數碼博主在社交平台上曬出了該機的發佈會邀請函。

近年來,各大手機廠商的新機發佈會邀請函也越來越別出心裁,而據多位數碼博主曬出的邀請函顯示,此次真我GT Neo6 SE的邀請函竟是一雙金閃閃的球鞋,底座上則寫著“真我GT Neo6 SE 永遠的旗艦射門員”,而此前realme副總裁徐起還曾表示,在全球競爭最激烈的中國手機市場,永遠需要有強大的“射門員”來打破舊格局,推動良性競爭,給用戶帶來更多更好的選擇,真我的使命是無論競爭對手如何變化,都要成為永遠的旗艦射門員。

其他方面,根據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真我GT Neo6 SE將首發採用新一代旗艦無雙屏,由真我與京東方聯合定製,具備1.5K解像度,局部峰值亮度達到6000nit,目前是量產機型中峰值亮度最高的產品。不僅如此,該屏幕還採用了8T LTPO技術,支援0.5-120Hz的自適應刷新率。屏幕邊框極窄至1.36mm,並實現了94.2%超高屏佔比。硬件上,該機將全球首發第三代Snapdragon7+移動平台,這是史上最強悍的Snapdragon7系芯片,還將配備5500mAh 大電池,並擁有百瓦級快充,在續航方面可能有屠榜級的表現。

據悉,全新的真我GT Neo6 SE將於4月11日正式發佈,更多詳細信息,我們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