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tle Beach 以 1.18 億美元的價格收購第三方配件製造商 PDP

文章: Jonas Mäki – Gamereactor.cnTurtle Beach 是第三方配件的大型製造商之一,他們以提供一流的控制器、耳機等而聞名。現在他們 宣布 他們正在收購另一家外圍設備製造商,即 PDP。雖然它們絕對不是家庭,但 PDP 仍然相當大,並以優質和創新的產品而聞名,例如最近宣佈的 Riffmaster 無線吉他控制器。目前尚不清楚 Turtle Beach 是否會重新命名所有 PDP 或保留某些產品的名稱,他們在新聞稿中寫道:“該交易將兩家領先的遊戲公司與行業領先的團隊、顯著的產品勢頭和實現盈利增長的良好記錄相結合。該交易大大擴大了Turtle Beach的規模。將PDP領先的遊戲控制器類別帶到Turtle Beach將提供額外的規模並創造未來的發展機會。這筆交易價值 1.18 億美元,看看這對兩家相關公司未來的產品意味著什麼,這將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Source: Gamereacto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