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el Moon – Part Two: The Scargiver 在動感十足的預告片中展示

文章: Marcus Persson – Gamereactor.cn紮克·施奈德 (Zack Snyder) 的史詩般的太空傳奇仍在繼續,在 Rebel Moon – Part One: A Child of Fire 取得成功之後(儘管不一定是批判性意義上的,正如我們 在評論中也證明的那樣),現在 Part Two: The Scargiver 的時機已經成熟。斯奈德事先承諾的續集包含更多好東西——更粗暴、更瘋狂、更暴力的動作。The Scargiver 大致從第一部電影開始的地方開始,前士兵科拉與邪惡帝國作戰。它將於 4 月 19 日在 Netflix 首播,我們將看看 Scargiver 是否辜負了 Snyder 的讚譽。在此之前,您可以查看下面的預告片。你期待Rebel Moon – Part Two: The Scargiver 嗎?
Source: Gamereacto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