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吉倫哈爾(Jake Gyllenhaal)對在新的DCU中扮演蝙蝠俠持開放態度

文章: Alex Hopley – Gamereactor.cn詹姆斯·古恩(James Gunn)的新DCU將於明年正式啟動他的超人電影。我們對這部電影瞭解很多,並且對加入DCU的角色有一些非常好的想法。不過,還有很多主要角色有待選角,其中之一就是蝙蝠俠。粉絲們一直在指點很多名字,從詹森·阿克爾斯到艾倫·裡奇森,在粉絲選角的舞臺上已經有一些大牌了。最近,傑克·吉倫哈爾(Jake Gyllenhaal)被問及他是否有可能扮演布魯斯·韋恩(Bruce Wayne)。 “哦,夥計。這是經典之作。這是一種榮譽,“ 他告訴 ScreenRant“說到扮演其他不可思議的演員過去扮演過的角色,對我來說,實際上是其他不可思議的演員過去扮演過的角色,對我來說,實際上,當我想到它時,我將與丹澤爾華盛頓一起在《奧賽羅》中扮演伊阿古,我想就像一直扮演這個角色的演員的歷史一樣, 我對此感到害怕。這是第一層。這就是我現在正在做的事情。但是當然。這將永遠是一種榮譽。這些類型的東西和那些角色都是經典的。吉倫哈爾似乎沒有給出明確的答案,所以不要指望很快看到他化著深色的妝容和斗篷。然而,看起來他確實很享受他在莎士比亞專案中的時光,這對那裡的戲劇家來說是個好消息。
Source: Gamereacto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