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布萊克(Jack Black)確信他將因Minecraft 電影而獲得奧斯卡獎

文章: Alex Hopley – Gamereactor.cn傑克·布萊克(Jack Black)最近狀態火爆,憑藉《超級馬里奧兄弟大電影》(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説明帶來了超過10億美元的收入,現在又憑藉《功夫熊貓4》(Kung Fu Panda 4)再次帶來了一些不錯的票房回報。布萊克有一個龐大的專案,將於明年在Minecraft 電影中進行。在接受 GamesRadar採訪時,他談到了他的研究和對扮演史蒂夫的期望。“我喜歡待在那個Minecraft 的頂空裡。我喜歡了解規則,我喜歡得到一些東西,比如,『哦,在遊戲中你像這樣鎬。你打了這樣的東西,’然後我在電影中這樣做,“ 布萊克說。“我認為學院的成員以後會欣賞我的研究。我不想搞砸它,但我很確定我會因為這部電影獲得奧斯卡獎……"當然,布萊克是在開玩笑的最後一部分,但看到 Minecraft 電影獲得奧斯卡獎實際上是不可思議的。不過,這部電影將是真人版似乎很奇怪,因為考慮到 Minecraft 世界的塊狀性質,我們本來以為它會是一部動畫片。
Source: Gamereacto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