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加入動畫Among Us 節目

文章: Ben Lyons – Gamereactor.cn繼之前宣佈阿什利·詹森、伊利亞·伍德、蘭德爾·派克和伊薇特·妮可·布朗將分別作為紫色、綠色、紅色和橙色角色加入動畫 Among Us 系列的演員陣容之後,現在已經確認了第二輪選角。Downton Abbey 和 Godzilla x Kong: The New Empire 的 Dan Stevens 作為藍色角色加入,而 Orange is the New Black 和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的 Kimiko Glen 作為青色角色加入。Yellowjackets ‘ 麗芙·休森 (Liv Hewson) 也作為黑人角色附上。<social>https://twitter.com/AmongUsGame/status/1773032802658758710</social> 毫無疑問,我們可以期待在不久的將來有進一步的選角消息,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希望看到誰加入這個節目?
Source: Gamereacto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