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嘉正在裁員 200 多名員工並出售 Relic Entertainment

文章: Ben Lyons – Gamereactor.cn這是相當令人愉快的幾周,我們幾乎每天都沒有報導有才華的開發者在遊戲領域失去工作,但世嘉正在通過 宣佈更多裁員來恢復新常態。這家日本公司透露,整個公司的240名員工將失去工作。預計這些裁員中的大多數將打擊已經支離破碎的 Creative Assembly (無論如何,他們 最近解僱了一堆員工,而看似大部分完成的 鬣狗都被砍掉了)和 Sega Europe 團隊,儘管 Sega HARDlight 也將面臨一些裁員。至於為什麼 Relic Entertainment 這次沒有裁掉任何開發者,這是因為世嘉正在出售 Company of Heroes 3 開發者。Relic 不會轉移到另一個發行商,因為它將探索獨立開發場景。考慮到這些裁員,2024 年遊戲行業的失業總人數約為 8,000 人,比 2023 年的總數少約 3,000 人,但我們才剛剛在 3 月底。
Source: Gamereacto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