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東尼·麥凱(Anthony Mackie)談論漫威的創造力有限

文章: Alex Hopley – Gamereactor.cn安東尼麥凱 (Anthony Mackie) 是似乎將領導新一代漫威英雄的面孔之一,因為 MCU 從過去邁出了一大步,進入了似乎非常不穩定的未來。麥凱可能是 MCU 的新美國隊長,但他並不是在為漫威機器進行宣傳。在接受 《廣播時報》採訪時,麥凱將製作漫威電影與他的新電視節目《扭曲金屬》進行了比較。我想說漫威的東西是完全不同的,只是因為它是一個受控的娛樂空間。就像,你能做的只有這麼多。你能帶來的創造力只有這麼多,因為斯坦·李給了我們這麼多內容,“ 他說。 “而對於這個[扭曲的金屬],它就像是,’有一個男人和一個女孩……去吧!因此,我們真的能夠圍繞它構建世界。“這就是漫威宇宙的難點。就像,你真的不能跳出那些漫畫書的界限。麥凱即將上映的電影《Captain America: Brave New World 》已被多次推遲。它仍然定於明年初到來,但粉絲們並沒有抱有希望。
Source: Gamereacto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