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Ware本可以像Steam一樣大,錯過了出售《巫師》的機會

文章: Alex Hopley – Gamereactor.cn你還記得BioWare商店嗎?可能不是,因為它是其他不是 Steam 的 PC 市場之一,但仍在努力成為您獲得遊戲的地方。然而,很久以前,BioWare的商店可能是PC市場領域的主要競爭者。在最近在網上重新浮出水面的一次舊採訪中,前設計師羅伯·巴特爾(Rob Bartel)回憶起BioWare商店如何成為銷售《巫師》的地方。 “我們都拒絕了,” 巴特爾說。 “擔心這會稀釋BioWare品牌。我們現在正在為此而努力。<social>https://twitter.com/jeremy_peel/status/1772906534218932244</social> 說BioWare商店可以像Steam一樣大可能有點誇大其詞,但如果CD Projekt Red和BioWare之間的聯繫仍然密切,那麼誰知道這種合作關係會走向何方。
Source: Gamereacto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