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NT: Shredder’s Revenge》的開發者希望同時製作 DLC 和續集

文章: Jonas Mäki – Gamereactor.cn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Shredder’s Revenge 兩年前發佈,一炮而紅。Tribute Games 採用了經典 Turtles in Time 的概念,並實際上設法對其進行了改進,添加了各種角色和非常好的多人遊戲,正如您可能想像的那樣,它 得到了我們的高評價。去年,該遊戲發佈了一批 DLC,增加了更多內容,尤其是一個 Survival Mode 和兩個新角色(包括心愛的 Usagi Yojimbo),顯然未來可能會有更多的 Turtles 內容似乎並非不可能——甚至可能是續集。在 Prankster101 Productions 的一次採訪中,Shredder’s Revenge 的敘事設計師Yannick Belzil表示,工作室熱衷於繼續與Turtles 合作,即使目前沒有任何製作:“我們很想做更多的DLC,甚至可能是續集,但這不是現在的事情。我們是一個小團隊,所以我們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現有的DLC上。而且它必須成功才能有續集,甚至是新的 DLC。這將取決於粉絲的反應,當然還有DLC的商業成功。我們很想做更多的事情,因為我們真的很喜歡海龜隊,粉絲們似乎很喜歡這款遊戲,而且對海龜隊仍然有胃口,所以我們很想繼續在那個世界裡工作。但同樣,這將取決於球迷。我們猜想只有一種適當的方式來評論這一點; 科瓦邦加!
Source: Gamereacto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