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ker: Folie à Deux 預告片顯示華金·費尼克斯和 Lady Gaga 生活在一個奇幻世界

文章: Eirik Hyldbakk Furu – Gamereactor.cn托德·菲力浦斯 (Todd Phillips) 的第一部小丑電影絕對是我們在DC宇宙中很少看到的蝙蝠俠最著名的反派版本,但與續集中等待我們的相比,這顯然算不了什麼。我們聽說過 Joker: Folie à Deux 擁有眾多的音樂序列並且 非常“冒險”,因此對預告片的期望非常高。我懷疑炒作會在今天之後平息。華納兄弟已經如約為我們提供了 Joker: Folie à Deux 的第一部預告片,很明顯,當這部電影在今年 10 月首映時,我們將獲得獨特的體驗。我不只是在談論一些有趣的電影攝影,以及華金·費尼克斯(Joaquin Phoenix)的亞瑟·弗萊克(Arthur Fleck)和Lady Gaga的哈莉·奎因(Harley Quinn)如何對黑暗陰鬱的哥譚進行迷人的詮釋。Gaga 的角色似乎也不會有傳統的起源故事,因為她是阿卡姆的病人,這表明這個版本的DC宇宙中沒有 Harleen Quinzel 博士。您如何看待第一次看到 Joker: Folie à Deux ?
Source: Gamereacto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