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efiant 再次顯示出生命的跡象,本週末將進行伺服器測試

文章: Alberto Garrido – Gamereactor.cn近幾個月來,育碧的發佈策略似乎正在發生變化。該公司現在正在經歷一段重組團隊的時期,商業上的失敗(《波斯王子:失落的王冠》很棒,但銷量不高)和關鍵方面的失敗(《骷髏與骨頭》,一個“AAAA”專案,一離開港口就陷入困境)導致這家法國公司對其他專案踩下剎車,並延長其開發週期以避免重蹈覆轍。這種新方法最接近的例子是育碧三藩市的沙箱射擊遊戲XDefiant ,就在兩周前,它被 無限期推遲 了。也許當時我們認為這些問題比工作室發生的事情更嚴重,但現在看起來他們有一些東西可以展示,因為根據 Insider Gaming 的說法,伺服器測試定於本週五 19 月 19 日進行。Insider的消息來源表明,測試將持續大約 12 小時,但如果沒有發現錯誤或關鍵問題,它可能會延長整個週末。由於 Xbox One 和 PS4 版本已被放棄,該測試將在 PC、Xbox Series 和 PS5 上生效。讓我們希望測試按預期進行,因為該工作室已經確認其成功之後將宣佈新的發佈日期。這個週末你打算嘗試XDefiant 嗎?
Source: Gamereacto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