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Toys 發佈了基於 Ahsoka 系列的阿納金·天行者人偶

文章: Conny Andersson – Gamereactor.cn海登·克裡斯滕森(Hayden Christensen)在Ahsoka 系列中以年輕的阿納金·天行者(Anakin Skywalker)的身份捲土重來,現在 Hot Toys 將根據我們在那裡看到的閃回序列發佈一個可動人偶。在那裡,仍然(部分)善良的阿納金在他的羽翼下有一個年輕的 Ahsoka Tano,在該系列中,我們得到了克隆人戰爭的序列。“Hot Toys 很高興今天推出全新的 1/6 比例的阿納金·天行者™收藏品,該人偶基於他在 Ahsoka 真人版系列中看到的《克隆人戰爭》在世界之間的世界中出現。這款細節豐富的收藏品具有全新的頭部雕塑,具有驚人的相似性,獨立的滾動眼球以調整視力和詳細的頭髮雕塑,專業定製的絕地武士一般服裝,由USB供電的LED發光光劍™,各種配件和以沙子為主題的展示底座!它帶有一些配件,也許最酷的是一把通過USB點亮的鐳射劍。我們在下面收集了一堆圖片來查看。該數位將於明年上半年發佈,價格為265美元。
Source: Gamereacto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