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tt Pilgrim 起飛 創作者不喜歡流媒體一次發佈所有劇集

文章: Alex Hopley – Gamereactor.cn斯科特·朝聖者這個角色最初是由布萊恩·李·奧馬利創作的,但對於最近的流媒體熱播劇《斯科特朝聖者起飛》,奧馬利與 Netflix 和本大衛·格拉賓斯基合作,將動畫專案變為現實。然而,即使該節目贏得了粉絲和評論家的青睞,格拉賓斯基也對它的發行方式並不完全滿意。在 X/Twitter 帖子中,創作者概述了他對流媒體轉儲的看法。“作為一個整個賽季同時下降的人……這是有史以來最愚蠢的狗屎,「 格拉賓斯基寫道。<social>https://twitter.com/bdgrabinski/status/1778234346920657321</social> 一些流媒體選擇不同的方式來拋出他們的節目,而不僅僅是一次彈出所有劇集。Disney+ 經常為其大型節目制定每周發佈時程表,而 Netflix 尤其選擇部分發佈一些節目。Prime Video 有點喜憂參半,因為有些節目每周發佈劇集,而 Fallout 則立即放棄了所有內容。你喜歡怎麼看節目?
Source: Gamereacto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