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克爾·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希望漢克·皮姆(Hank Pym)死在Ant-Man and the Wasp: Quantumania

文章: Alex Hopley – Gamereactor.cn我們很少看到一個角色在MCU中真正遇到永久的結局。通常他們最終會通過各種惡作劇回來,例如在洛基和卡魔拉的情況下,角色的平行宇宙版本被引入,而原版仍然死去。在《蟻人》和隨後的電影中扮演漢克·皮姆的演員邁克爾·道格拉斯準備在第三部電影中與他的角色說最後的告別。道格拉斯在《The View》(通過 《娛樂週刊》)上發表講話時,談到了他如何想使用出色的CGI效果來重死。“我說我想要一個嚴肅的[死亡],有所有這些偉大的特效。一定有某種奇妙的方法,我可以縮小到螞蟻大小並爆炸,不管它是什麼。我想使用所有這些效果。但是,那是最後一個。現在,我想我不會出現。道格拉斯在Ant-Man and the Wasp: Quantumania 上映時確實說過,他將為第四部電影持開放態度,但也許漫威的方向已經改變,不需要這位傳奇演員。
Source: Gamereacto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