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id, Anniversary Edition 已推遲到 5 月

文章: Eirik Hyldbakk Furu – Gamereactor.cn2020 年宣佈將於 2021 年推出 Braid 的重製版以來,我們還沒有聽說過任何消息,所以當 Thekla 在 11 月突然 重新出現 並說 Braid, Anniversary Edition 將於 4 月 30 日推出時,我們中的許多人都感到驚訝。好吧,這也沒有發生,但這次我們不是在談論無限期的延遲。Thekla 的一份新聞稿指出,除了將於 5 月 16 日推出的 Xbox 版本外Braid, Anniversary Edition ,所有版本都已推遲到 5 月 15 日,因為某種原因。我們沒有被告知原因,但好消息是,開發人員藉此機會透露,我們將獲得13個新的謎題關卡,其中16塊拼圖將形成一個新框架。這些都是在之前宣布的升級圖形、更好的聲音和開發人員的 15+ 小時評論之上的。
Source: Gamereacto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