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1865年以來,真力時伴隨著那些敢於挑戰自己並為理想積極奮鬥的人們

#鐘表與奇跡2024##新表直擊#】自1865年以來,真力時伴隨著那些敢於挑戰自己並為理想積極奮鬥的人們,始終秉持著“TIME TO REACH YOUR STAR”(以星為夢,與真同行)的品牌信條,共同創造瑞士制表業的未來。在本次2024年日內瓦高級鐘表展中,真力時也給大眾帶來了驚喜。
1、新款DEFY EXTREME Diver潛水腕表
延續DEFY系列腕表獨樹一幟的外觀設計,棱角分明的標志性表殼搭配十二邊形表圈,真力時融匯所有標志性的設計元素,締造出此新款潛水腕表,將旋轉表圈與鮮豔明快的色彩相結合,確保其在水下環境中仍能保證讀時清晰,一眼可辨。
2、DEFY系列Revival A3648複刻版腕表
A3648腕表具有令人瞠目結舌的卓越性能,甚至能以現今的潛水表准則,將出眾風格與精選材質完美融為一體。腕表表圈黑色和橙色相間的色彩組合亦延伸至表盤,其啞光黑色的盤面與橙色指針和分鐘軌的反差形成鮮明對比。此款腕表凃覆白色Super-LumiNova超級夜光物料的時標和指針,在黑暗中散發明亮而持久的熒綠色光芒。
3、DEFY SKYLINE天際計時碼表
搭載表廠自制的El Primero高振頻自動上鏈計時機芯最新版本,配備1/10秒計時功能,作為DEFY SKYLINE腕表的又一全新力作,拓展並延續了此前衛時尚的設計風格,完美契合多場景下的佩戴使用。一體式表帶快拆系統直接內置於表殼中,無需借助任何工具即可輕松實現拆換。只需按動按鈕一次,三鏈節精鋼表鏈就可更換為腕表隨附的第二條搭配精鋼折曡式表扣,飾有星空圖案的橡膠表帶。 #日內瓦表展他火了#

(轉載自新浪时尚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