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態不佳、畸形鼻、問題鼻怎麼辦?“忠式仿生修復鼻”可以解決

都說“面部一枝花,全靠鼻當家”,鼻子位於面部的最中間,其重要性不言而喻。隨著醫美的普及,近年來與“鼻子”整形有關的話題討論度越來越高。打開某紅書平台,就有不少關於“鼻修復”“鼻整形”的內容,大部分帖子中的求美者初鼻整形手術失敗,鼻部形態不佳,甚至造成鼻畸形,給工作和生活帶來沉重的影響。

“不同的鼻型,不同的材料,求美者的個人預期,也是決定鼻整形手術術式與難度的關鍵。”最近,美萊華南旗艦院整形美容科鼻部學科帶頭人、美國射極峰中國首批鼻修復中心特聘高級專家、美國西南中心醫學院中心外科訪問學者楊萬忠醫生參加《名醫直播間》節目專訪時,對當下求美者關心的鼻整形與修復熱點問題進行了詳細的解答,“鼻整形並不是單純地對高度及弧線的改善,應該根據求美者面部特徵進行全方位的調整,鼻子才會看起來更完美,與臉型更協調。”

返修率達60% 鼻修復手術是個老大難

有統計數據表示,鼻部整形術後“返修率”高達60%,每年因鼻整形失敗需要修復的群體在30萬人以上!由於國人的鼻部皮膚本身較薄,延展性不如歐美人,鼻整形手術過程中容易出血、留疤,甚至出現腫脹,都會影響醫生的判斷。另一方面,過去我國鼻整形領域受西方主流大破大立的解構重建學說影響較深,均以開放式入路重構鼻部結構為主,主張將鼻部全部打開徹底剝離後再重建。這種術式對大部分本身鼻骨基礎較差的求美者來說,術後容易出現問題,也因此導致“返修率”較高。

與初次鼻整形手術相比,二次返修的鼻修復手術更複雜,難度更高。鼻修復術中,醫生可能會面對很多意想不到的情況。初鼻整形時,醫生主要是改變鼻部原始形態,而鼻修復則是對已經成型的產品再造,更考驗醫生對鼻部結構的複位和功能性重建的能力,在手術過程中,可能會產生結構錯位、瘢痕增生、皮膚軟組織痙攣等問題,對新鼻形的塑造也是比較大的阻力。技術經驗尚淺的醫生不一定能很好的駕馭,如果沒有科學系統的理論體系作為支撐,甚至可能導致“一修再修”的惡果。

但對於經驗豐富的醫生來說,他們不僅有前沿的審美理念,更有堅實的理論基礎,在豐富的臨床實踐中練就出嫻熟的技術,不斷總結和積累形成自己的案例數據庫,不管遇到什麼樣的情況都能快速反應,準確應對。

研創“忠式仿生修復鼻” 專治問題鼻

一開始,楊萬忠醫生還是以初鼻手術為主,因為效果和口碑都很好,慕名前來做鼻修復的求美者也越來越多。楊萬忠醫生也因此不斷提升鼻整形的美學標準,不斷升級技術。2022年,楊萬忠醫生與鼻整形權威大咖強強聯合共創共譯的《保留性鼻整形》著作出版,為鼻整形手術帶來了革命性的變化。2023年,楊萬忠醫生參與共譯《亞洲人鼻整形術》出版,為亞洲人適合的鼻整形術式和材料探索出更具個性化的美學方案,而忠式仿生修復鼻就是在這一過程中誕生。

在此前舉行的美萊2024春季新品發佈會上,楊萬忠醫生針對“忠式仿生修復鼻”的技術特點進行了詳細的介紹:“其主要通過對鼻子軟組織罩、軟骨、骨性結構升級,可有效攻克鼻修復形態複位難、疤痕明顯、難兼顧美學的問題,具有安全、自然、穩固、持久等獨特的優勢。”

據瞭解,該產品是楊萬忠醫生根據其20多年臨床大數據的總結,借鑒了逾萬宗鼻整形案例,獨有的“忠”式仿生美學體系搭建仿生鼻部黃金三角,採用舒適保留直曲法及榫卯疊加法巧妙結合,幫助求美者恢復並升級完美鼻部形態,是現階段解決大部分鼻修復難、鼻形態不佳等問題鼻的超級武器。

美學薈萃 忠式仿生修復鼻引領業界技術發展

要塑造好鼻型,首先要知道什麼樣的鼻好看。隨著美學理念的不斷髮展,消費者不斷提升審美水平,對鼻部形態的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忠式仿生修復鼻運用黃金三角鼻雕的理念,將金字塔力學、美學理念融入鼻整形手術中,運用三維椎體構架式理念,結合幾何力學、組織學、美學,在最大化保留鼻子原有生理結構的基礎上,通過對鼻部生物力學軟骨至佳的基礎上,精準搭建符合美學標準的鼻部黃金三角完美比例,使鼻部整形效果、美觀度最大化,為求美者打造渾然天成的美鼻。

一直以來,業界都在探索如何用最微創的方式,最小的代價來幫助求美者獲得最優的鼻整形效果。隨著技術的不斷髮展,以微創為主,損傷小、恢復快、切口隱蔽的方式已經成為大方向。忠式仿生修復鼻,利用舒適保留直曲法,以獨特的微創手法,配合獨家器械,,對鼻根偏曲鼻進行修復的同時,最大化保留鼻部原本的結構,對於控製損傷、縮短恢復期、保留鼻功能與微創無痕有重要的意義,不僅能夠讓鼻部形態恢復原生自然,還能做到快速恢復,即做即走。榫卯疊加法,以交錯疊加的方式,配合楊萬忠醫生的獨家手法處理材料,達到一次修復穩固一生的自然持久效果。

作為美萊鼻整形領域的拳頭產品,楊萬忠醫生研創的忠式仿生修復鼻東西方美學薈萃的代表作,依託前沿的美學設計理念,與精湛的醫學技藝,將為求美者還原最自然獨特的個性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