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配物種# 》公開劇照
警衛#朱智勳[超話]# ×CEO#韓孝周[超話]#
好愛一些雙強[哇]

該劇是一部懸疑驚悚劇,講述的是2025年開啟新的人工培育人時代的生命工學企業代表和有意接近她的退役軍官出身的警衛員卷入可疑的死亡事件,追尋幕後真相的故事。將於4月10日播出。

朱智勳在此次作品中飾演退役軍官出身,擁有出色的武術實力和智力的警衛員禹彩雲一角。作為追蹤過去動搖社會的總統恐怖襲擊事件的幕後人物,將擔任世界最高生命工學企業BF代表尹自由(韓孝周飾)的專職警衛員,引領劇情發展。

韓孝周將飾演世界頂級生命工學企業BF的CEO尹自由一角,以備受社會關注的企業家的形象徵服在座的人。她是開創人工培養肉時代的人物,受到各界關注的同時耶受到反對者的威脅。為了守護BF和自己,與專職警衛員同行,兩人的懷疑和信任之間的驚險氣流將作品的投入度極大化。

該劇由《迷網追凶/GRID》導演朴哲煥執導,《祕密森林》《LIFE》《迷網追凶/GRID》編劇李秀妍執筆。

(轉載自韓劇TV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