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IT將於25日下午6點通過各種音樂平台發行出道專輯《SUPERREALME》的全部音源

【Edaily】[HYBE新女團ILLIT出道專《SUPER REAL ME》將於今日(25日)發行]ILLIT將於25日下午6點通過各種音樂平台發行出道專輯《SUPER REAL ME》的全部音源。

ILLIT是HYBE的第三個女子組合,也是HYBE廠牌Belif Lab打造的第一個女子組合。此前,ILLIT通過社內選秀節目《RU NEXT》選拔了出道組成員。團隊名稱由”I WILL”和”IT”組合而成,寓意”什麼都可以,什麼都能成為,並將有望成為潛力巨大的組合”。

ILLIT的目標是通過出道專輯傳達”我的真實故事就是最好的故事”的訊息。專輯中收錄了主打曲<Magnetic>、<My World>、<Midnight Fiction>、<Lucky Girl Syndrome>等4首歌曲。方時赫製作人主導了這張專輯的製作。#ILLIT[超話]#

(轉載自韩国me2day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