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歌5》今晚開播 大張偉馬嘉祺再次回歸

東方衛視代際潮音綜藝節目光明優倍《我們的歌》第五季將於今日21:00播出,前輩歌手庾澄慶、光良、大張偉,中生代歌手黃麗玲A-Lin、符龍飛,以及新聲歌手曾比特、徐子未、陳卓璿、時代少年團馬嘉祺將齊聚舞台,共唱金曲。本季《我們的歌》在原有“盲選配對”的模式基礎上進行調整和升級,加入後台“直通熱線”電話爭取配對機會的環節,為歌手配對組合增添了更多可能性和懸念感。代際交融,金曲傳承,《我們的歌》第五季首播精彩不停。

大張偉“三顧”《我們的歌》 馬嘉祺舞台被讚

第三次來到節目舞台的大張偉,稱得上是《我們的歌》的常駐嘉賓。在大張偉看來,《我們的歌》就像一個可以“玩”轉各種音樂的樂園,能夠激發其無限的創作火花和音樂靈感。首期節目里,大張偉與搭檔帶來了一首麥田守望者的《在路上》,激昂的旋律,夢幻的舞台,極具穿透力的高音,讓聽眾們感受到了自由追夢、與音樂一路為伍的昂揚力量。對大張偉來說,這首歌有著非比尋常的意義,當年正是麥田守望者樂隊發掘了他這塊璞玉,引領他走向了搖滾樂之路。這首歌里,大張偉也唱出了自己的內心感悟。追求音樂的路上,有失去,有束縛,但一路與音樂同行的感覺,就好像世界開滿鮮花一樣美好。一路追夢的音樂人們,也一直在做最美的自己。

在上一季《我們的歌》中,馬嘉祺有兩期未能來到錄製現場完成舞台作品,他希望這一季能夠彌補遺憾,為觀眾帶來更多歌曲作品。在演唱了一曲《Fly Me To The Moon》後,馬嘉祺優雅的氣質和清澈的嗓音獲得了不少前輩歌手的稱讚。而黃麗玲A-Lin和曾比特的聲線同樣十分合拍,兩人合唱的《記得》情緒飽滿,直觸人心。幾人到底如何抉擇,今晚即將揭曉答案。

庾澄慶戲腔驚豔全場 引光良撥打熱線爭搶

在首唱舞台中,前輩歌手庾澄慶選擇了豪邁灑脫的《悟空》。因為母親是京劇演員,庾澄慶從小就受到京劇的熏陶,也因此他對《悟空》中的戲曲元素拿捏得十分到位,韻味十足。庾澄慶的演唱不僅引得後輩歌手爭搶搭檔機會,還驚豔了同為前輩歌手的光良,以致於後者忘記了同屋歌手不能組隊的規則,向庾澄慶撥打了“直通熱線”爭取合唱機會。

“情歌王子”光良與新聲歌手們一同演唱的《流沙》同樣驚豔了眾人。三人幹淨溫柔的嗓音將這首情歌中的感傷、珍惜與深情抒發得淋漓盡致,令人沉醉其中,回味無窮。對於光良來說,這也是一次非常新奇的舞台體驗,因為綵排時每個盲配合唱舞台都需要歌手獨自演唱,直到正式錄製歌手們才第一次進行合唱,這不禁讓光良感慨“出道二十幾年還是有新的東西沒試過”。

“一路為伍,向生綻放。”《我們的歌》第五季將在今日21:00正式播出,首期節目還將有哪些驚喜和看點?誰又能與自己心儀的歌手配對成功?讓我們鎖定東方衛視,今晚《我們的歌》第五季在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