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名單:黑狼》宣佈開拍 前作主創回歸

《終極名單:黑狼》《終極名單:黑狼》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3月28日消息,據外國媒體報導,亞馬遜驚悚劇《終極名單》前傳劇集《終極名單:黑狼》宣佈開拍,克里斯·帕拉特和泰勒·克奇回歸主演,設定在主線五年之前。

該劇2022年開播,收視率和口碑優秀,也續訂了第二季,吳恬敏、萊莉·科奧、傑·科特尼、珍妮·特里普里霍恩、帕特里克·施瓦辛格等參演。

講述男主角詹姆斯·里斯所在的整個海豹突擊隊排在一次高風險的秘密行動中遭到伏擊,事後他發現自己對當時的記憶是矛盾的。回到家中後,里斯內心質疑自己是否有罪。然而隨著新證據的出現,里斯發現黑暗勢力正在對付他,危及他和所愛之人的生命。

科特尼飾演億萬富翁企業家史蒂芬·霍恩,他的凱普斯通公司是一家非常成功的全球基金,涉足從製藥到時尚的方方面面,但他的謀生之道是利用最新的軍事趨勢和創新。霍恩的傲慢和影響力同樣具有威脅性,這將使他成為里斯的目標。 

(孟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