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RISING在科切拉音樂節帶來精彩專屬舞台

近日,音樂廠牌88RISING 在全球最大音樂節Coachella帶來精彩專屬舞台“88RISING FUTURES”,特邀嘉賓包括ATARASHII GAKKO!、Awich、BIBI、王嘉爾、Number_i、Tiger JK、劉雨昕、YOASOBI、Yoonmirae等。

“88rising Futures”是繼2022年“Head In The Clouds Forever”之後的一次演出,這是Coachella音樂節上首次由唱片公司/音樂廠牌策劃的演出。

圖註:

在沙漠的天空下,88rising再次聚集了亞洲藝術家,呈現了一場令人興奮的表演。(攝影:Lindsey Blane)在沙漠的天空下,88rising再次聚集了亞洲藝術家,呈現了一場令人興奮的表演。(攝影:Lindsey Blane)

洛杉磯,加利福尼亞州(2024年4月15日):昨晚,開創性的國際知名音樂和媒體公司88rising在科切拉音樂節的莫哈韋帳篷中成功舉辦了一場獨一無二的“88rising Futures”演出。這場為期63分鍾的集體演出標誌著88rising在2022年曆史性的“Head In The Clouds Forever”演出。

這場“88rising Futures”演出聚焦於中國、日本、韓國湧現的不可思議的藝術,呈現了一批新生的亞洲藝術家,展示了意想不到的合作,並在舞台上首次演唱了新歌。音樂節的觀眾還有幸見到了88rising的知名藝人——中國知名藝人王嘉爾(連續第三次登台科切拉)和登上榜單的韓國歌手BIBI的突然露面。

參演藝術家(按出場順序):Tiger JK&Yoonmirae、YOASOBI、ATARASHII GAKKO!、Awich、JP THE WAVY、NENE、LANA、MaRI、&YURIYAN RETRIEVER、Number_i、王嘉爾、BIBI、劉雨昕。

這次表演從頭到尾都充滿了令人振奮的驚喜。亮點包括即將推出的新音樂的世界首唱,例如王嘉爾和BIBI的火辣合作《Feeling Lucky》,劉雨昕的全球首支單曲《Reality》和《Walls》,以及Number_i的熱門單曲《GOAT》的震撼混音,由王嘉爾加盟。意想不到的舞台合作和出場是當晚的主題,從YOASOBI和ATARASHII GAKKO共同表演的熱門歌曲《Idol》開始,帶來了狂喜的表演。日本嘻哈界的代表人物在Awich的充滿電力的演出中頻頻出現,特別嘉賓包括JP THE WAVY、NENE、LANA、MaRI和YURIYAN RETRIEVER。精心策劃的陣容是88rising最新的一次全球化亞洲才華的體現,將藝術家從他們的祖國引入美國和其他國際舞台。對這一曆史性演出的反應是即時的,#88risingCoachella、#Number_i_Coachella、#JACKCHELLA(代表王嘉爾)和“ATARASHII GAKKO!”在各自演出後的幾分鍾內迅速成為社交網站熱門話題。

88rising Futures 表演曲目:

Tiger JK & Yoonmirae – “Topline”

Tiger JK & Yoonmirae – “VOoDOo BOogie”

Tiger JK & Yoonmirae – MONSTER

YOASOBI – “Tabun”

YOASOBI with ATARASHII GAKKO! – “Idol”

ATARASHII GAKKO! – “Pineapple Kryptonite (Yohji Igarashi Remix)”

ATARASHII GAKKO! – “Tokyo Calling”

ATARASHII GAKKO! – 未發佈歌曲

ATARASHII GAKKO! with Awich – “GIRI GIRI Remix”

Awich – “THE UNION”

Awich – “RASEN in OKINAWA”

Awich with JP THE WAVY – “GILA GILA”

Awich with NENE, LANA, MaRI, & YURIYAN RETRIEVER – “Bad B*tch 美學 Remix”

Number_i – “FUJI”

Number_i – “GOAT”

Number_i with Jackson Wang – “GOAT Remix”

BIBI – “Sugar Rush”

BIBI – “Bam Yang Gang”

BIBI & 王嘉爾 – “Feeling Lucky”

劉雨昕 – “Hurricane”

劉雨昕 – “New And More”

劉雨昕 – “Walls”

劉雨昕 – “Reality”

劉雨昕 – “Boom Tick B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