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馬拉松丨6分鐘體驗4大極端馬拉松路況!成功任務即可獲adidas Runners tee 更有機會贏取最新跑鞋


備戰馬拉松跑手從日常訓練、跑鞋裝備以至心態都要做足準備,渣打⾹港馬拉松 2024 即將舉行,想了解自己的備戰進度?adidas 特別於尖沙咀旗艦店設置「好勝鬥室」,跑手可以模擬4大極端馬拉松路況,包括:悶熱、冷風、 濕氣、暗斜等實際狀況,測試跑手們的應對能力, 同時讓跑手們親身體驗 ADIZERO 系列跑鞋的性能!


2024年1月6日至19日期間,adidas尖沙咀旗艦店4樓將設置「好勝鬥室」,並開放予各跑手進行馬拉松體驗,配合4D技術讓跑手投入模擬馬拉松環境,adidas更會提供 ADIZERO ADIOS PRO 3讓跑手試穿,於6分鐘體驗時間內經歷4大極端馬拉松路況,包括悶熱、冷風、 濕氣和暗斜,成功完成1公里即可獲得adidas Runners tee 一件,活動期內完成最長距離的參加者更有機會躋身排行榜,贏取 ADIZERO ADIOS PRO 3一對!


跑手羅映潮、黃啟樂、尹焯熙和魏賡日前就率先體驗了「好勝鬥室」,他們都將會以 adidas ADIZERO ADIOS PRO 3出戰渣打馬拉松,並表示今次以戰鞋體驗活動感受真實。


羅映潮於試跑後表示:「試跑感覺很真實!本來帶著遊戲心態踏上跑步機,開始後受到視覺及 冷熱效果影響,令我越跑越認真!」對於即將首次參與香港馬拉松全馬,她說:「我今年有信心PB,主要因為感覺到自己狀態不錯,同時教練(黃啟樂)給予我很大鼓勵,根據我過去練習的 表現﹐整個人的狀態比初馬(2023年3月首爾馬拉松)更好。最近幾星期我在好好休養作息,希望以最佳狀態出賽。」


完成「好勝鬥室」挑戰的黃啟樂笑說:「剛剛畫面轉到西隧的時候,過往跑馬拉松的片段不期 然在腦海浮現,加上現場立即提升溫度,營造悶熱感覺,這種百感交集的感受應該只有跑過渣馬的人才感受到。」將於今屆渣打香港馬拉松代表香港參賽,黃啟樂說:「今年代表香港出賽 令我更有使命感,自覺有很強的信念,而我訓練的專注度亦很高,所以我有信心打個人渣馬紀 錄。」


而多次挑戰全馬賽事的尹焯熙則說:「過往幾年受到不同小傷小痛影響,加上疫情關係,訓練 進度不算理想。2023年參加了不同比賽,上月半馬做出PB成績,有感狀態回復,所以今次全 馬大膽定下 PB目標。」而「好勝鬥室」活動後,尹焯熙分享:「事前問了工作人員挑戰的詳 情,知道雖然只是6分鐘的遊戲,但由於真實感高,所以我做好了心理準備,也做足熱身才開 始,成績也不錯!」


魏賡於試玩後表示:「『好勝鬥室』的挑戰比想像中困難,上斜的角度加上冷、濕和熱的情 景﹐令我不能以玩遊戲的心態應對。」再次挑戰全馬,魏賡為自己定下目標:「個人目標是打 破場地紀錄,有感自己最近狀態良好,對自己信心十足。臨近比賽,訓練量會減輕,讓心理生 理都準備好迎接挑戰。」


adidas ADIZERO ADIOS PRO 3 
HK$1899

Adizero Adios Pro 3是由運動員聯手設計,全新輕量鞋面,極致輕巧,兼具針對性支撐效能有助他們發揮更高水準的表現,這款跑鞋目標是加強跑步效率,ENERGYRODS 2.0 一體式碳纖設計,提供穩定支撐和輕盈剛韌的穿着感。兩層式雙層彈性 Lightstrike Pro 泡棉中底為跑者提供緩震效能,支援跑手作長距離的比賽。同時加入了CONTINENTAL™ 薄層編物橡膠外底,帶來額外抓地力。部分採用以廢料回收再造而成的高效能環保物料製成,貫徹adidas的可持續理念,協助終結塑膠污染。

「好勝鬥室」活動
日期:2024年1月6 – 19日
地點:adidas旗艦店4樓 – 九龍尖沙咀漢口道17號
時間:17:00 – 20:00 (星期一至五)13:00 – 20:00 (星期六及日)
參加活動預約連結:https://webform.xgate.com/web/adidas/marathon2024/?src=online亦可於現場登記參與活動。名額有限,需視乎現場情況而定。

資料來源:家庭生活易
查看原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