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好去處2024|龍年商場打卡行大運好去處!mofusand/PLASTIC THING為食妹/LINE FRIENDS/達摩


農曆新年快來到,在拜年前後除了去飲茶行大運之外,不如到各區的商場看看不同的新春佈置、市集、打卡位。編輯精選了以下新年好去處,讓大家可以跟不同的卡通打卡,一齊行個大運,開心過兔年!
 

新年好去處2024|The ONE x mofusand 萌貓新春日常

爆紅治癒系小貓mofusand將會喺The ONE同大家過新年!The ONE將會有mofusand五大必影超可愛打卡位,包括「流水泡泡浴」、「呆萌洗澡貓咪」、「精緻化粧室」、「貪吃為食貓」、「黃金貓砂盤」,還有找金幣的互動遊戲!現場還會有大量mofusand精品,當中還有很多是賀年限定商品,例如貓貓禦守、貓貓揮春等,全部都超級可愛,大家快點帶它們回家吧!

The ONE x mofusand 萌貓新春日常

日期:2024年1月19日-2024年2月25日

時間:上午10時-晚上10時

地點:The ONE UG2中庭

新年好去處2024|LCX x Plastic Thing「膠」興賀新歲

為食妹粉絲們今個新年一定要去LCX,參加LCX x Plastic Thing嘅「膠」興賀新歲!全場有三大打卡位置,包括「為食龍新春遊樂場」、「迎龍接FOOD天地」和「喜氣龍龍天地」,大家記得去玩「肥來運轉大轉盤」,挑戰一下自己的運氣,「迎龍接FOOD天地」還會在指定時間免費派發棉花糖和爆谷,讓大家過個甜甜蜜蜜的新年。現場還會有超可愛限定為食妹實用精品,如電話繩、Tote Bag、文件夾,快點帶她們回家吧!

LCX x Plastic Thing「為食龍新春遊樂場」展覽活動

日期:2024年1月19日至2月18日

時間:上午 10 時至晚上 10 時

地點: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三階 LCX

新年好去處2024|香港仔中心 招財喵喵開運祭


貓奴們注意啦!香港仔中心將會化身日本愛知縣「招財貓的故鄉」,打造4米闊的巨型可愛喵頭,另外還有「喵喵戀愛神社」、「幸福招福貓電車」和「貓和風祭典」,總共四大打卡位,幫你在2024年開運。大家別忘了玩尋找百萬招財貓遊戲,贏取日本直送招財貓擺設或開運零食福袋!

香港仔中心 招財喵喵開運祭

日期:即日-2月25日

時間:上午10時-晚上10時

地點:香港仔中心露天廣場、2期2樓及4期地下

新年好去處2024|黃金海岸商場 金龍騰飛賀新春

黃金海岸商場由即日起舉辦「金龍騰飛賀新春」活動,分別會有3大開運打卡位,包括:寓意萬象更新的祥雲鼓樂喜迎遊龍、保佑風調雨順的翔龍萬里花燈巷子、催旺大家人緣和姻緣的桃花結緣隧道,其中花燈巷子更有長達16米的巨龍,一直延伸到海岸,非常壯觀!

黃金海岸商場 金龍騰飛賀新春

日期:即日起至2月25日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10時

地點:黃金海岸商場中庭

新年好去處2024|荷里活廣場 LINE FRIENDS

荷里活廣場與LINE FRIENDS合作,新春帶來「LINE FRIENDS meets PLAZA HOLLYWOOD」!展覽會有4大新春行運打卡位,包括:「LINE FRIENDS開運祈願亭」、「LINE FRIENDS『心』鎖情人橋」、「鬼馬醒獅隊」和4米高的「LINE FRIENDS桃花樹」,大家還可以跟一衆LINE FRIENDS角色合照,喜歡LINE FRIENDS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荷里活廣場「LINE FRIENDS meets PLAZA HOLLYWOOD」

日期:2024年1月12日至2月25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鑽石山荷里活廣場1樓明星廣場
 

新年好去處2024|好運中心 財源滾滾 • 新春滿LUCK

好運中心 財源滾滾 • 新春滿LUCK

日期:2024年1月27日-2月25日

時間:上午10時-下午10時

地點:好運中心 L3中庭
 

新年好去處2024|黃埔天地 x DECOLE Concombre 達摩祈願神社

黃埔天地今年聯乘日本人氣生活雜貨品牌「DECOLE Concombre」,打造超可愛嘅大型展覽佈置「達摩祈願神社」。大家還能看到龍年特別版「龍」之達摩、4米高開運鳥居和巨型GaraGara福運風車等打卡位,現場足足有888隻達摩陪你迎接新年。想要求人緣或愛情的你,記得要去「祈緣之殿」找化身祈願姻緣石的達摩們,旁邊還有掛滿不同顏色的達摩繪馬燈,和你一起祈求龍年遇到好桃花朵朵開!

黃埔天地 x DECOLE Concombre 達摩祈願神社

日期:即日起至2月25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黃埔號(船尾戶外位置)、聚寶坊(德安街入口)

新年好去處2024|荃灣廣場 幸福熊貓新春園

可可愛愛的熊貓陪你過新年,荃灣廣場的新春活動「幸福熊貓新春園」,打造了3米高的巨型粉紅毛絨絨熊貓!大家也能在空中樂園找到38隻活潑可愛的幸福熊貓,記得去幸福熊貓開運牆,與熊貓們一起祈福,還能「大吉大利大熊貓」。

荃灣廣場 幸福熊貓新春園

日期:即日-2月18日

時間:上午10時半-下午10時

地點:荃灣廣場L5空中樂園

新年好去處2024|新城市廣場X HomeSquare花結春園

新城市廣場將會與HomeSquare合作,舉辦「花結春園」,所有裝置都以民間文化藝術繩結為主題,呈獻6大打卡位的『織』福園林及唯美動感的花飄仙景,用漂亮的繩結來寓意大家新一年與摯愛可以繩結情深,幸福如意。小朋友也可以去玩互動遊戲,包括「福魚彈珠樂」和「祈願滿福亭」,務求小人小孩都能盡興而歸!

新城市廣場X HomeSquare花結春園

日期:即日起至2月25日

時間:上午10時-晚上10時

地點:新城市廣場1期3樓中庭
 

時間:上午11時-晚上9時

地點:HomeSquare L1 中庭

資料來源:家庭生活易
查看原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