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好去處:【在百年世遺建築Cafe內感受咖啡文化 設露天茶座+獨創脆皮拿鐵+必試芝士餃子雞翼】-1868 Cafe

澳門好去處2023|在百年世遺建築Cafe內感受咖啡文化 設露天茶座

澳門好去處2023|在百年世遺建築Cafe內感受咖啡文化設露天茶座

澳門好去處2023】如果想深度遊澳門,這間譽為澳門必到打卡之一的咖啡店就最好不過!這座極具葡式建築風格的百年文化遺產,前身是建於1868年的利馬竇學校,被綠樹和湖景所環繞,十分清幽優雅!室內走復古風格,擺設懷舊家飾及桌椅,遊客可以選擇室內或露天茶座,乘涼喝啡,確實寫意!如果有興趣可以嘗試Cafe自家製的脆皮拿鐵,用餅乾做成杯子並裝進熱拿鐵,超級新穎的做法!

▲Cafe位於西灣湖燒灰爐公園旁的聖庇護十世音樂學院,前身是1868年的利馬竇學校大樓,是澳門具有葡式建築風格的文化遺產,因此名為1868 Cafe。

▲除了設有戶外茶座,室內亦走復古路線,擺放着懷舊的家飾和桌椅,牆身以黃色粉刷,完全感受到葡式風情。

▲必定要嘗試店裡標誌性飲品-脆皮拿鐵,利用餅乾做成杯子並裝進熱拿鐵,超級新穎!

▲食物方面選擇不多,可以嘗試他們的抹茶窩夫,外脆內軟,小食必叫芝士餃子雞翼,將雞翼當餃子包裹超多芝士,咬下去一定滿滿拉絲!

1868 Cafe

地址:水坑尾西灣街19-21號聖庇護十世音樂學院地下G02號舖
營業日期:星期一至二、星期四至日(星期三休息)
營業時間:12:00 – 21:00

圖片來源: @food.note.book 、 @vienne_carpe.diem 、 @foodstyle_mo 文字:香港人遊香港

The post澳門好去處:【在百年世遺建築Cafe內感受咖啡文化 設露天茶座+獨創脆皮拿鐵+必試芝士餃子雞翼】-1868 Cafeappeared first on香港人遊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