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好去處:【村上隆時隔8年舉辦日本大型個展 約 170 件作品!頭5萬名獲贈藝術收藏卡】

日本好去處2024|村上隆時隔8年舉辦日本大型個展

位於日本京都的京瓷美術館為了慶祝開館90周年,聯乘當代知名藝術家村上隆推出大型個展《村上隆靈氣京都》,亦係時隔8年來位於京都的首個日本大型個展!此次展覽分為多個部分,並會展出約 170 件作品,大部分都是全新創作或從未在日本展出的作品,包括最著名的花花作品都會出現其中!而展館亦為展覽開設專賣店。在展覽期間,將陸續推出以展品為設計主題的各種獨家原創產品,以及僅在展覽現場發售的限量版產品,包括有T-shirt、草莓開心果罐頭、手提袋、文件夾等等。如果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留意!

位於日本京都的京瓷美術館為了慶祝開館90周年,聯乘當代知名藝術家村上隆推出大型藝術個人展覽《村上隆靈氣京都》。

▲紅色《A》和藍色《Um》雕像高達 4.3 米,位於東山立方展館入口處,呈現了守護神腳踩帶來厄運的惡魔的場面。

展館亦為展覽開設專賣店。在展覽期間,將陸續推出以展品為設計主題的各種獨家原創產品,以及僅在展覽現場發售的限量版產品,包括有T-shirt、草莓開心果罐頭、手提袋、文件夾等等。

▲首5萬名參觀者將每人獲贈限量版卡片一張,僅在此次展覽中獨家送贈。

村上隆 もののけ 京都

舉辦日期:2024年2月3日(星期六)至2024年9月1日(星期日)
開放時間:10:00至18:00(最後入場時間為17:30)星期一閉館
地址:新館東山立方

門票價格
成人票價:2200日圓(預訂價格2,000日圓)
大學生、專校生:1,500日圓(預訂價格1,300日圓)
高中生:1,000日圓(預訂價格800日圓)
中學生以下免費
購票網站:按此

文字:香港人遊香港

The post日本好去處:【村上隆時隔8年舉辦日本大型個展 約 170 件作品!頭5萬名獲贈藝術收藏卡】appeared first on香港人遊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