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酒店推介:【《鬼滅之刃》無限城降臨現實世界!99%相似度!原來係日本人氣溫泉旅館】

日本酒店推介2024|《鬼滅之刃》無限城降臨現實世界

適逢《鬼滅之刃絆之奇蹟,邁向柱訓練》電影上映,而漫畫中柱訓練篇章正正就係無限城決戰前夕。而早前日本有間溫泉旅館靠入面的裝潢打開了全新知名度,皆因大廳裡的日式木造建築、中間錯落的階梯和浮舞台等,讓不少人錯覺進入了「無限城」,相似度高達99%!而每日的下午4點到6點都會有日本傳統樂師穿著和服演奏三味線,呢個場景亦激似無限城的角色「鳴女」,令人不禁驚呼!不過除咗似「無限城」,呢間溫泉旅館本身被列為「專業人士評選人氣溫泉100選」名單,所以不只視覺上滿足,就連住宿品質服務都CP值高㗎!

▲大川莊於1958年開業,將和風元素與現代設備完美融合,被列為「專業人士評選人氣溫泉100選」名單,風景優美,最著名的就是蘆之牧溫泉。

大廳裡的日式木造建築、中間錯落的階梯和浮舞台非常似爆紅動畫《鬼滅之刃》,吸引不少觀光客慕名前去。但大川莊課長山崎和解釋浮舞台是以旅館外可看到的阿賀川為意象設計建造的,目的以三味線迎接訪客而建造了這個浮舞台,並非致敬《鬼滅之刃》。不過都因為呢套動畫帶旺了經濟,亦心存感激。

▲每天的下午4點到6點都會有日本傳統樂師穿著和服演奏三味線,感覺像動畫裡的「鳴女」角色,令人不禁驚呼!

▲不過作為溫泉鄉,當然唔少得溫泉,除了室內的內風呂、桑拿之外,以梯田為設計概念的「四季梯田舞台」,不但能在檜木造的屋頂下一邊浸浴,還能欣賞到四季不同風貌的溪谷景緻,療癒度十足!

會津蘆之牧温泉 大川荘(Ookawaso)

地址:Shimodaira 984, 969-5147, 會津若鬆市, 福島縣, 日本
預訂連結:按此

交通方法

從東京出發:搭乘東北新幹線(約1小時26分鐘)→ 郡山 → 搭乘磐越西線(快速約1小時)→ 會津若松 → 搭乘會津鐵道(約25分鐘)→ 蘆之牧溫泉 → 搭乘免費接駁巴士(約10分鐘)→ 抵達大川莊

從仙台出發:搭乘東北新幹線(約43分鐘)→ 郡山 → 搭乘磐越西線(快速約1小時)→ 會津若松 → 搭乘會津鐵道(約25分鐘)→ 蘆之牧溫泉 → 搭乘免費接駁巴士(約10分鐘)→ 抵達大川莊

從淺草出發:搭乘東武線/會津鬼怒川線(特急約3小時20分鐘) → 會津田島 → 搭乘會津鐵道(快速約45分鐘) → 蘆之牧溫泉 → 搭乘免費接駁車(約10分鐘) → 抵達大川莊

*大川莊的免費接駁車服務,需於住宿前一天預約,預約時間為上午8:00至晚間20:30,可透過電話(+81-242-92-2111)或E-mail( info@ookawaso.co.jp )預約。

圖片來源:大川莊官網 文字:香港人遊香港

The post日本酒店推介:【《鬼滅之刃》無限城降臨現實世界!99%相似度!原來係日本人氣溫泉旅館】appeared first on香港人遊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