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特色潮飲店聯乘新世紀福音戰士限定店!特別版EVA包裝咖啡!盲盒杯+T-Shirt+電話掛繩】

香港美食2024|特色潮飲店聯乘新世紀福音戰士限定店

日本動畫史上經典巨製《EVANGELION 新世紀福音戰士》多年來深得大批動漫粉絲愛戴,為回應粉絲的熱烈訴求,經常與不同卡通、動漫聯乘合作的新派茶飲店1011 SIPTEA將於今個月於全港5間分店推出「EVANGELION新世紀福音戰士 x 1011 SIPTEA」期間限定聯乘系列,限定店將會換上新裝,充滿EVA元素的裝飾供粉絲們打卡!亦將推出3款以EVA為主題的包裝飲品,以及11款精美周邊,例如有共6款的盲盒杯、T-shirt、側背袋、電話掛繩、繩索鎖匙扣、門簾、月曆文件夾等,每款都印有不同的Eva角色圖案或字樣印花,既可穿著上身,又可作日常使用,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

▲EVANGELION 新世紀福音戰士 x 1011 SIPTEA 期間限定店將會換上新裝,加入Eva角色元素的裝飾,供客人打卡拍照。

▲還有推出3款以 EVA 為主題的包裝飲品,分別為印有初號機圖案的葡萄風暴、2號機的蘋果彗星,以及零號機的冷萃咖啡。同時備有一盒5包的咖啡掛耳包,包裝上分別印上零號機、初號機、2號機、6號機及8號機圖案。

而限量周邊方面,一共有11款精美產品,盲盒類有共6款的盲盒杯、共5款的盲盒書簽。

▲另外還有T-shirt、側背袋、電話掛繩、繩索鎖匙扣、保溫杯、門簾、杯墊、月曆文件夾,每款都印有不同的Eva角色圖案或字樣印花,既可穿著上身,又可作日常使用,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

EVANGELION 新世紀福音戰士 x1011 SIPTEA期間限定店

日期︰2024年3月14日起
銷售地點︰

  1. 尖沙咀彌敦道132號Mira Place 1地下G38號
  2. 尖沙咀彌敦道63號iSQUARE國際廣場7樓
  3. 新界荃灣楊屋道18號荃新天地2期1樓英皇戲院
  4. 馬鞍山鞍祿街18號MOSTown新港城中心(4期)2樓英皇戲院
  5. 將軍澳寶林寶琳北路18號寶林邨寶林市場地下T-PL 2號舖

文字:香港人遊香港

The post香港美食:【特色潮飲店聯乘新世紀福音戰士限定店!特別版EVA包裝咖啡!盲盒杯+T-Shirt+電話掛繩】appeared first on香港人遊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