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好去處:【京都Blue Bottle Studio回歸!3月尾至5月限定 全館只設5座位 已開放預約】

日本好去處2024|京都Blue Bottle Studio回歸!已開放預約 限定3月尾至5月

由Blue Bottle Coffee創始人James Freeman親自監修、國際級咖啡師主持的預約制頂級咖啡體驗「Blue Bottle Studio」,將於今年3月20日起至5月6日回歸京都的南禪寺百年京町屋二樓。全層只設5個座位,並採取全預約制,現已開放登記預約,共有3個時段可選。整趟體驗共90分鐘,採用由世界各地精選的3款罕見咖啡豆,參加者可品嚐到5款咖啡及2款甜品。於這期間到京都旅行的大家,會否去體驗下呢?

▲Blue Bottle Coffee創始人James Freeman親自監修的「Blue Bottle Studio」,目的是為客人帶來極致的咖啡體驗,在體驗中的每一個環節皆為精心設計及搭配過。

▲「Blue Bottle Studio」位於京都的南禪寺百年京町屋2樓,是一間由100年屋齡的傳統京町家改建而成。而2樓只設有5個座位,讓大家享受既私密又高級的咖啡體驗。

▲本季的飲品提供「葉、花和櫻桃」3種口味的品嚐組合。是採用由世界各地精選的3款罕見咖啡豆而製成。

▲而甜品則是由日本新世代甜品師團隊Tangentes特製的限定甜品。

京都Blue Bottle Studio

日期:3月20日至5月6日(逢星期五至一)及3月20日、21日、4月30日、5月1-2日
時間:10:00、13:00、03:00(每節90分鐘)
地址:日本京都府京都市左京區南禅寺草川町64店2樓
交通:東西線「蹴上站」步行7分鐘
預訂網址:https://reserve.toretaasia.com/bbc-kyotocafe#/

文字來源:香港人遊香港/圖片來源:Blue Bottle Studio

The post日本好去處:【京都Blue Bottle Studio回歸!3月尾至5月限定 全館只設5座位 已開放預約】appeared first on香港人遊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