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食:【網絡熱捧!日本焦糖厚忌廉夾心餅 六角型象徵幸福!牛油味/國產栗子朱古力】-DEAR BUTTER SAND

日本美食2024|日本DEAR BUTTER SAND焦糖厚忌廉夾心餅 米芝蓮大師河手弘康首創

最近日本有一款甜品非常受到當地人追捧,成為各大日本媒體的甜品指南。就係由呢位榮獲「世界50最佳餐廳」獎、米其林2星的主廚河手博康首創的頂級甜點「快樂焦糖厚忌廉夾心三文治」,夾心餅呈六角型,寓意和諧穩定的愛,瞬間便攻陷女生的心,食完就會有長久的愛情啦~而且夾心餅材料亦加入純日本朗姆酒,由沖繩主島北部的伊江島釀酒廠釀造,忌廉中另外加入大量濃郁的焦黃油及羊肉葡萄乾,口感紮實,啖啖牛油香超滿足!可惜依家只限日本發售,唔知幾時先開放海外官網呢~

▲「DEAR BUTTER SAND」由在國際上獲得高度讚譽的法國廚師河手博康Hiroyasu Kawate操刀,曾在最新一期的「世界50佳餐廳」和「亞洲50佳餐廳」中獲獎。六邊形的形狀也反映了我們主廚希望讓拿起它的人感到高興的願望,送給所愛之人。如蜂巢、雪花都是六角形,有和諧穩定的寓意,是繁榮昌盛的象徵,也是祈求長壽吉祥。

▲原味焦糖厚忌廉夾心三文治採用稀有蘭姆酒,由沖繩主島北部的伊江島釀酒廠釀造,僅使用伊江島的甘蔗榨汁,透過罐式蒸餾器採用農業法釀造而成,將葡萄乾一齊浸泡過夜,就可以製作出醇厚的羊肉葡萄乾。

▲除了原味亦推出栗子朱古力味,嚴選法國有機種植可可豆,而栗子醬是用國產的日本栗子製成的。

▲用餅乾麵團製作的奶油三明治很常見,但「DEAR BUTTER SAND」選擇了來自布列塔尼地區的傳統糖果Galette Bretonne,因此口感比較紮實。

DEAR BUTTER SAND

官網:https://dearbuttersand.com/

圖片來源:@dearbuttersand文字:香港人遊香港

The post日本美食:【網絡熱捧!日本焦糖厚忌廉夾心餅 六角型象徵幸福!牛油味/國產栗子朱古力】-DEAR BUTTER SANDappeared first on香港人遊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