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會】阿Mo四肢神經有所反應! 父親:肌肉明顯增長結實

在MIRROR演唱會意外遭受重傷的舞蹈員李啟言(阿Mo),持續接受治療。日前,阿Mo父親李盛林分享最新進展,表示阿Mo的手和腳感覺神經開始微微有所反應。為迎接新治療方案,他將加強復康治療,每日治療時數增至9小時,由早上九時至下午六時。

李盛林在一封代禱信中提及兒子的身體情況,他指出阿Mo的手腳感覺神經逐漸有所回應,特別是在深層按摩和少部分皮膚觸摸上更加敏感。經過一年的密集治療,阿Mo的四肢肌肉明顯增長結實,已有足夠的條件準備迎接從上而來的神經訊號。

面對新治療方案,每日治療時數將增加。早上九點至下午六點,每日9小時的復康治療即將展開。此外,原本早晨個人衛生、早餐和當天物資準備也需要相應調整以配合新時間安排。

製圖/文字:Health Concept 

原文

你或許有興趣
【醫療事故】女童周天瑜下月舉行喪禮 父親感謝市民關愛 將安排公眾弔唁
【醫療突破】美國完成全球首宗移植基因改造豬腎到活人體內
【虐兒案】屯門疑受虐女嬰小雪兒 下月或接受重置頭顱骨手術
【黃斑退化】視力模糊,觀看事物扭曲? 一圖測出你眼睛是否有退化症狀!
【食物安全】央視揭內地黑心預製菜 原料為劣質淋巴肉含大量毒素

如欲觀看更多相關文章,請瀏覽 Health Conce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