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聯乘Patta推出全新機能風系列 走入大城市每日風雨無阻

Converse與阿姆斯特丹街頭品牌Patta推出全新「 RAIN OR SHINE 」(風雨無阻)系列,全天候機能面料與現代實用主義風格互相結合重新演繹 Converse 經典 Weapon Ox 和 Chuck 70 Marquis 的鞋款, 並推出一系列配套服飾。

Converse x Patta聯乘系列以功能性和實用性為設計重點,帶來了全新的Weapon Ox低筒款 。鞋面採用Cordura防水布,這種耐用的材質常用於戶外裝備,即使跑數千公尺,也能感到輕鬆自在。同時,鞋款配備了純黑色防泥膠條,不但重新詮釋了Converse在球場上的經典傳奇,而且具備應對不同天氣的功能設計。

全新Weapon Ox低筒款藏著各種驚喜,鞋帶孔採用了D形環狀設計,星箭圖案以橡膠材質凸顯風格,鞋舌上縫有定製織物標籤,鞋墊圖案也與配套服飾系列設計互相呼應,使整個系列的風格更加完整。

作為Converse代表性 的升級鞋款,Chuck 70 Marquis採用三片式拼接運動網布內襯和CX泡沫緩震技術,提供極致舒適體驗。Patta與Weapon Ox從實用角度出發並對鞋款進行改造,迷彩印花鞋面運用了Cordura防水面 料,搭配D形環狀設計的鞋帶孔眼,打造四季皆宜的時尚永恆設計。同時,右腳的反光Chuck貼片與 鞋舌處的Patta標誌同時應用在鞋身上,展現簡約又型格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