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只有10輛!Lamborghini 全新 Huracán STJ 特別版車型「The Last Dance」

作為車迷你的,有沒有留意最近 Lamborghini 發佈全新 Huracán STJ 特別版車型「The Last Dance」?自然進氣式V10引擎是Lamborghini歷史的象徵,由於全新混合動力系統的車型將全面取代,今次作為最後向 V10 致敬的車型,一共僅限量推出 10 輛。

今次的 Huracán STJ 增加了標誌性的「cofango」:兩個全新的碳纖維空氣動力學附件,而尾翼的角度與量產車型相比增加了3°,以確保空氣動力載荷增加10%,同時保持動態的完美平衡。

動力部分保留了 STO 強大的 640 CV 匹馬力,搭配 7 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後輪驅動、可調式減震器,以及與 Bridgestone 合作的客製化 Potenza Race 輪胎。

減震器的特殊特性還允許可使用較低的彈簧剛度,同時保持最佳動態控制並提高轉向精度。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駕駛動態性,Lamborghini開發了特殊的Bridgestone Potenza Race 高性能輪胎,該輪胎由特定的高抓地力化合物製成,並安裝在20吋單鎖輪圈上。

內部則有 Alcantara 座椅和專屬定製細節,而每輛都配有印上編號,更顯身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