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美食|秘魯日式餐廳ICHU 推海膽滋味盛宴 奢華海膽魚子醬/海膽大蝦燉飯

海膽的味道鮮美而濃郁,帶有濃厚的海洋風味,口感滑膩且豐富。最近中環人氣秘魯日式餐廳酒吧ICHU,為大家帶來一系列期間限定時令海膽菜式,想享受黃金海膽獨特的鮮味,記得要去試試!

推介海膽大蝦燉飯/海膽和和牛三文治

海膽盛宴先以泡沫海膽餐前小吃讓大家醒醒胃,加入日本海膽、柚子魚子醬、薯蓉,口味清新。主廚更挑選多國新鮮海膽,揉合秘魯及東瀛特色的海膽料理。前菜的「檸汁醃海膽」加入韓國海膽、虎汁、海藻和酥脆的烤粟米,味道清新酸爽;豪華的「海膽魚子醬」將高級海膽與昆布鰹魚醬汁完美融合,搭配以魚子醬和松露蒜蓉醬作點綴,突出海膽鮮甜。

主菜推介「海膽大蝦燉飯」,以新鮮海膽搭配香氣十足的智利虎蝦,海鮮愛好者一定不能錯過!加入充滿秘魯風味的黃椒醬,每一啖都香辣可口,帶來濃郁獨特風味。另一亮點是「海膽和和牛三文治」,入口即融的日本海膽配搭油脂豐富的日本A4和牛,絕對是大滿足。

甜品方面有焦糖牛奶醬夾心餅乾沾上香濃的黑朱古力醬和朱古力碎;秘魯紫粟米雪葩則是由秘魯特產紫色粟米、雜莓、香料和脆脆製成,絕對有驚喜。

ICHU

地址:香港皇后大道中80號H Queen 3樓

電話:2477 7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