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沙田凱悅酒店 與摯愛歡度溫暖難忘的節慶盛宴

聖誕節就快到,大家正忙着籌備這幾天的假期?香港沙田凱悅酒店於12月期間推出多項餐飲推廣,讓大家能在這個都市綠洲內,度過一個難忘的聖誕。

聖誕節慶自助餐

酒店的咖啡廳推出的節慶自助餐,其4個開放式廚房將繼續貫徹「即時烹調,新鮮製造」的理念,為大家提供獨一無二的自助晚餐體驗。

首先由凍廚房為大家掀開序幕,於平安夜、聖誕節及除夕當晚,冰鎭海鮮會全面升級,包括龍蝦、雪蟹腳、鮑魚、虎蝦、帆立貝、大蜆等開胃,鮮味刺激食慾;主菜有西式廚房的即烤肉眼牛扒,聖誕傳統烤火雞及蜜汁烤火腿。晚餐時段更加入肉嫩多汁的烤乳豬、豐腴肥美的香煎鴨肝、入口即融的鐵板燒日本A4和牛及三文魚子,中式選擇有蠔皇鮑魚、花膠、海參及炸蟹鉗。

當然重點推介的即席燒烤斧頭扒配黑松露汁,肉香四溢;白蘭地火炙芝士白汁焗龍蝦,原隻龍蝦以濃郁惹味的芝士醬汁焗製;慢煮和牛小排伴海膽汁及鯡魚子,肉質軟嫩鬆化;焗鮮蝦牛油果柚子芝士醬,原個牛油果釀入豐富餡料。甜品同樣注入節日色彩,有聖誕布丁、水果麵包及乾果甜麵包等,豐盛佳餚讓賓客感受非凡風味。

 凡於12月24、25及31日享用自助餐,每位付款客人可享精選紅︑白餐酒︑啤酒或汽水 1 杯︒預訂按此

 

聖誕美點下午茶

今年節慶,咖啡廳特別推出「聖誕美點下午茶」,讓賓客在恬靜和諧的都市綠洲中細味可口糕點,感受節日的歡樂暖意。甜點造型可愛吸睛,百利甜酒朱古力脆米蛋糕是打卡之選,半圓外形酷似聖誕老人的大肚腩,鬆軟的海綿蛋糕做底,甜酒朱古力慕斯伴粒粒脆米,口感豐富帶酒香。夏威夷果仁白朱古力蛋糕製成鹿角形狀,造型吸睛可愛,白朱古力混合香脆的夏威夷果仁碎,甜中富有堅果香氣。表面綴以雪花裝飾的蛋酒糖漬雜果撻,以及禮物形狀的紅酒香梨慕絲,同樣以酒搭配水果,酒香果香並重,清新香甜。另有聖誕必備的乾果甜麵包配白蘭地酒汁、栗子慕絲蛋糕及紅莓忌廉泡芙,絕對不能錯過。 

鹹點方面重點推介鮮蝦青瓜沙律,清新的青瓜先浸泡雞尾酒,搭配彈牙的鮮蝦,清新鮮美;巴馬火腿,蜜瓜,薄荷,油潤的風乾火腿與蜜瓜一向是絕配,再綴以一片芳香的薄荷葉,入口更為清新;烤火雞布利芝士三文治是應節之選,讓客人大飽口福。配襯多款優質咖啡及茗茶,讓整個下午洋溢著愜意歡愉的氣氛。

 

節慶下午茶價錢為港幣$488兩位,於2023年12月4日起至2023年12月29日,星期一至五供應,公眾假期除外。以上價格須附加10%服務費, 預訂請按此

 

天天吧享受除夕音樂演奏

佳節期間,可於設計時尚優雅的天天吧,品味獨特清新的雞尾酒。除夕晚上8:30至凌晨12:30,更設有現場音樂演奏,付款客人可免費獲贈精選有氣葡萄酒1杯,指定時段最低消費每位港幣$250,顧客必須光顧佐酒小食。餐前飯後,與摯愛舉杯慶祝最適合不過。

 

香港沙田凱悅酒店
地址:新界沙田澤祥街 18 號
於凱悅酒店住宿及於餐廳用餐可賺取「凱悅天地」積分(每一美元可獲得五點基本積分)。

詳情可參考 world.hyatt.com 或下載 World of Hyatt 應用程式。
電話 +852 3723 1234
電郵 hongkong.shatin@hyatt.com
酒店網頁 hongkongshatin.regency.hyatt.com

 

 

香港沙田凱悅酒店 與摯愛歡度溫暖難忘的節慶盛宴〉這篇文章最早發佈於《v1paper.com》。